close

 

聽見碎裂聲的時候,還未目睹玻璃碎片,以及一攤液體,

一室的香氣已先撲鼻而來...

 

 

根本來不及罵髒話,

你們前年送我的生日禮物,

就這麼不小心掉到地上............

 

噢,昨晚的懊惱此刻猶存。

 

收拾地上碎片的時候,

我才發現自己搞得多狼狽,

生活過得一團糟,

工作上得過且過,

連房間也漫不經心隨意對待,

這下活該了,沒有隨手歸位習慣,

果然得到教訓了...

 

對不起,小瓶的沒了,

只剩下大的。

 

小心翼翼,所以很省著用,

以為好好保留就是珍惜,

沒想到不良的生活習慣,

反而讓我失手破壞了...

 

對,嚇得我大半夜

立即、馬上把堆積的雜物清空,

只是後來躺上床,輾轉反側難以入眠,

沉悶的空氣感覺愈加凝滯...

 

我希望這個教訓徹底記取,

不再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