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無印良品的時候,隨手帶回兩份看起來好看的DM,封面分別寫著「開始一個人生活」跟「兩個人生活的方法」。我跟在無印打工的必先生說,看起來好好看喔;他說那就帶回去阿。


--

無端惹塵埃,不舒坦的事情沒能阻止我跟青逛街的計畫,五點下課後吃了晚餐、丟了垃圾跟資源回收,我們就出門了。晚餐前那段插曲,驅使我們跟必先生在MUJI那充滿乾爽寧靜氛圍的店裡,不自覺地氣憤了起來、叨叨絮絮不已。


同時,也看了一下店裡的東西。
看了MUJI的行李箱,我們都很心動。
漸漸地發現店裡好多東西是我想要的,然而需要與想要的分際明顯地在我心中畫分界線,因為我沒有財富來支撐自己的欲望。哈。我在青跟必先生面前,放肆地說:總有一天,我要指著這個那個還有那些說我都要買。


離開的時候,看著那些成雙成對一起逛家具的情侶,突然覺得兩個人生活也是一種可以期待。哈,不過暫時就這樣吧,有一天希望身邊有人陪伴,現在的我需要很努力的學習去成長。一個人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