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了一週,期盼了一兩年,從我當初在電視上看了「五月之戀」,內心便蠢蠢欲動地想去看看桐花季,想去勝興車站看看,可惜一直無緣前往。近日又跟小青提起,大家都說那就去吧,儘管是在前一天才決定出發時間。


翌日,一早被雨聲吵醒,再也睡不著。坐在電腦前,盯著螢幕上msn視窗裡,阿保稍早幾分鐘丟來的話「怎辦,要落雨了」。我也無語,天公不作美呀。雖然氣象預報早一日就殘酷地給了我們警示,內心仍期盼著這次準確性失常。  <保>為什麼下雨,雨為什麼下 --我看著他的暱稱,我明白他多想跟我們一起出遊,前一晚待他一領到補習班的薪水,便迫不及待地問我「明天幾點出發?」




「那只好取消囉...」刷完牙洗完臉的我,窗外磅礡的雨聲在耳邊敲擊我的理智:風雨無阻出遊,我們無法...是我太理智吧? 193說,年輕就是要風雨無阻地去玩,哪有下雨就放棄...。唉,特別是讓保跟班失望了,你的語氣「喔...」讓我有一絲絲難受,即便我錯失了這回的桐花季(但還有下次),內心的想望得延後實現了,然而叫我不忍的是你的失望,彷彿扼殺了你和我們聚會的機會...。


昨天,可惜是雨天。
保和班、必先生、小青和我,五個人在各自的空間裡,感到失落。


不管了,下一回我們五、六個人(也許還有威廉)真的要去哪兒玩玩呀。
2F三巨頭跟他們的好朋友,要一直維持良好的友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