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知道嗎?


這件事情到了最後,是非對錯已經不重要了,事實是什麼我們早已了然於心。
只是我們不在乎了,我們不覺得那有多麼重要,就讓這件事情到此為止吧。
解決了事情就好,從此畫下句點,沒有必要咄咄逼人,甚至是窮追猛打,那真的不必...


他是錯了,在這件事情上站不住腳,但也不像她們說的那麼罪大惡極,
至於以後他會不會再犯同樣的錯,我並不關心,畢竟那是他的人生而不是我的,
但是這個當下,我諒解他犯的錯誤,我接受他這個朋友,因為他比她待人真誠。


她也許是無端被指責錯了,她不斷地問旁人自己錯在哪裡?
我不會告訴她的是:妳錯在讓我對妳早就充滿成見!!
做人失敗的人,是沒有資格去爭辯什麼的,這是很殘酷的現實。真的。


OK,到此為止囉。
我們已經疲憊不堪了,什麼都不想要了也什麼都不想說了,
無端被捲入紛爭,不是我們所願的,我們什麼都不想管了,
請還給我們寧靜,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