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不要再問了啦。


同學問說怎麼不去謝師宴呢?
我保留了主要的理由,提了一些枝微末節:
比如太貴了,
比如規定要穿裙子,我不想穿...
就是沒提因為跟老師關係淡薄,所以對我個人意義不大。
這時候,我就認同李老的鄉愿說了。


沒想到他居然說穿裙子又沒關係,
我告訴他我上次穿裙子是高中時穿制服了,
都懶得去回算幾年前了。


接著,同學問說那我畢業典禮要穿裙子嗎?
我沒好氣的回答他當然不會阿,而且我衣櫥裡沒有裙子。
他居然叫我去買.............= ="
我無奈的跟他說我腿粗,所以我不想穿裙子。
他想了一下叫我搭褲襪。


噢,不要跟我說班上那個陳小姐,連她都敢穿了,其他人怕什麼。
她有勇氣去穿短裙,但是我有心理障礙阿...
這哪門子的鼓勵方法阿。



附上後面對話

同學:畢業典禮  穿裙子喔
我:不要
同學:...吼..妳是不是女生啊
我:是阿,哈 兩回事


這的確是兩回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