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了二位的點點名以後...




遊戲規則

I.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 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II.
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這遊戲是從寶貝鴉的「異床同夢」以及馬修哥的「皮諾丘的謊言與自以為是的憂愁」傳過來的。
 
 
 
 
 
1. 目前的人生中有什麼事,是後悔或遺憾的?

很多事情已經改變了,再也回不去,也容不得我後悔或遺憾...

 
2. 你妳現在最想跟誰說對不起?為什麼?

最近想說的對不起三個字已經送出去了,因為我搞砸了...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不擅表達情感的我,總是會放在心裡...嗯,默默關注囉。
雖然有朋友因此說了這樣的話:那如果兩方都是,不就永遠都不可能在一起。
ok
的,沒關係。
  

4.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 心思細膩、開朗活潑、獨立堅強   ( 妳是我們自由化石群的駐美代表 )
馬修唱歌動聽、努力創作、堅持夢想  ( ...好像都指同一件事ㄟ...但你的確是我們自由化石心中的巨星 )

 
5. 你覺得目前為止,生命中最幸運的事情是什麼?

身邊有太多值得我去珍惜去擁抱的親人跟朋友
  

6.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一份穩定的工作,除了養活自己,並能回饋給予家裡。
  

7. 你的夢想是什麼?

在現實的面前,我突然遺忘了該怎麼去夢想?

 
8.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做得太多都抵不過對方想要你做的...


9. 如果身邊的人有你不能忍受的缺點,你會執意感化或改變對方嗎?

以前會想要改變別人,後來發現了快樂就是讓他做自己。

 
10.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目前無此人存在,但我希望這個人出現的時候,可以用包容的心來愛護我。


11. 如果有機會洗心革面讓你脫離缺點,你最想甩掉的缺點或壞習慣是什麼?

壞習慣跟缺點太多了,但我不想再犯錯了,就讓我學會謹言慎行吧。

 
12.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我的人生,截至目前好像還沒做什麼瘋狂的事ㄟ...

 
13.
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跟看不爽的人打架............................................(寫了一個超爛的答案= =")

 
14.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等我活到那一天的時候,自然而然已是朝我想要的方式活著。

 
15.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香港,想去感受一下nic生活的城市的樣貌。

 
16.
如果可以選擇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目前還是台灣吧,熟悉的地方比較有安全感。除非,這個地方不利生存了。

 
17.
你覺得什麼是你一生中一定要做的一件事?

環台灣島一週

 
18.
如果可以有一種特別的能力你希望有甚麼能力?

絕對不會傷害別人的能力,我已經厭倦了無心過後,自己無力地默默流淚。

 
19.
如果今天可以變成電影,小說,漫畫裡的任何一個人物,你希望變成誰?

跟馬修哥一樣,是哆啦A夢,我也想擁有任意門這個道具,得以自由出入,不管多麼遙遠,連天涯也咫尺。
想家的時候,不用搭飛機,打開門就可以擁抱家人。
逃避的時候,不用悶在家,打開門就可以去美國找鴉,也可以找馬修哥唱歌給我聽,還可以去日本聽梁講笑話...有太多地方可以去了。噢,真是太美好了。


20. 
最喜歡的一首老歌,為什麼?

鄭怡的月琴。
我只要聽到「再唱一段...」就會從她嘹喨的歌聲裡,想起聽她主持的廣播節目的那些日子,那些年輕的記憶...


 
想改的是第13題,請自行更改:

上一次流淚是什麼時候?為什麼?




開始點名了,想寫就寫吧,很隨性的。

楊小青、必哥黑、蛋蛋、小狗人、大班、阿保、起司妹妹、fox妹妹...



打完收工。

最後,無論如何都要祝福大家很幸福,也都能實現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