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夜晚

我的眼淚百感交集流個不停

 

 

連這篇也在視線模糊、鼻子猛吸的狀態下開始

閉上眼睛,深吸口氣,卻止不住眼淚

這一次不是因為委屈

都是太感動的緣故

所以大哭

 

 

我以前從來沒想過

自己這麼被寂寞打敗

一天天過去

這樣的感受如影隨形

回到套房內

卸下工作壓力

只剩下自己

 

 

昨天和小青MSN的時候

道出了近況

大學畢業後仍留在這城市將滿四年

還堅持在這的我

突然發現我的生活

只剩下工作  電腦  韓劇   和自己

好恐怖

 

聽著她和補習班認識的朋友們的相處點滴

即使不是沒有紛擾  至少豐富有趣

對比自己一個人困在這

我深深感到自己的落寞

 

最近越來越明顯

頻繁地感到放假時待在租屋處

這個小小空間

感到寂寞發慌

我好想念以前和朋友生活的樣子

終究我沒有自己以為的可以獨立

我感覺自己像是生活在孤島

我對小狗人這麼說..........

 

我們上次見面是在看蘇打綠演唱會那年  

過後某月約在蛋和必先生在中壢的家  

那也是好久以前了

我們以前常常聊MSN

畢業後這幾年  被工作壓縮了時間的我們

常常好幾個月才有機會聊上一次

我好想念以前聊這些聊那些  從他那得到的許多訊息和建議

 

好想念小青小狗人

還有

想念必先生

想念蛋蛋

想念阿保

想念阿澈

想念大班

想念小台大大

想念嚕嚕米

想念好多好多人

阿  那幾年  好遠

 

 

不禁感嘆自己現在沒有朋友

小青說

"你有朋友
只是我們都不在身邊"

這句話把我弄哭了

一個人不爭氣的在電腦螢幕前哭了起來

 

當我把這段話放在臉書

看見蛋也按讚

心感覺暖暖的

聽見小青說必先生有回應我

我馬上打開網頁

又哭了

謝謝我親愛的朋友這樣關心我

 

在寂寞面前我真的很無用

我快被這個空間吞噬了

我真的快要忘記有你們這樣陪伴的感覺

因為伸出手    我觸碰到的只有空氣...............

這樣的生活   在這個沒什麼朋友的城市    我可以撐多久?

這個夜晚我潰堤了

 

小狗人說

別難過了
寂寞真的很失落
不然你來台中工作好了

 

看著MSN視窗上這段話我又摀住嘴巴   眼淚大把大把滑落

我真的變成眼眶泛紅的小白兔了

 

我跟小青說你們害我哭慘了

 

她說

因為我們愛你啊
所以 你很重要
不是沒有朋友滴

 

怎麼辦

打到這裡我的眼淚已經流了太多太多

幸好還有你們

不能跟家人說的話

不能讓家人擔心所以不可能透露的這些

還好還可以向你們傾訴

 

謝謝你們

讓我記得這個世界上還有你們關心我

不管怎樣   半年後的我該何去何從

現在的我會更堅強

我不再害怕失去

因為你們一直都在

即使不在身邊...

 

我這個愛哭鬼

要過得好好的

才能期待下次開心與你們相見歡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