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下雨了,長達半個月以上的悶熱期,盼了許久才在這個傍晚如願。久違的雨的味道,混著泥土的清新,感覺溼潤的、稍涼的...。



這場雨,像場及時雨,讓我跟小青都很興奮。
有多久沒有這麼期待雨天?
青說喜歡聽雨聲,而我亦覺得不用出門的日子裡適合屋外靜靜下著雨...

--


中午姐姐攜著一雙兒女來探望我。
帶了水果、果菜汁、排骨稀飯,還有一份關愛。
然而,小孩的嘈雜與調皮難以掌控,令我有點厭煩。
sorry,我親愛的姐姐謝謝妳願意諒解我的不耐煩


--


和嚕嚕米一起上線玩了兩三場的大富翁online pk賽。
總是一再地遇到擅使心機的網路玩家,沒關係,好玩就好。
如果總是那麼介意輸贏,自己的細胞早就死光了。
ok,我告訴自己的:只是遊戲,有趣就好。


--


空氣中飄散著雨的味兒,我傳了則簡訊問候週五返回高雄的阿保。

17:12
「新竹此刻下著不夠乾脆、感覺要停止的雨,你在哪?回來了嗎?」

17:25
『我明早才會被體檢...,所以下午才回到新竹!機車的是還要上班...嘖嘖』

17:30
「嗯嗯,所以你很可惜聞不到這久違的雨的味道,哈。或許明天你在忙碌的行程中,會遇到幸運的事,別那麼沮喪呀。」

17:38
『我倒希望現在是在我新竹溫暖的狗窩和你、嚕米兒玩著大富翁』

17:42
「這麼說真是讓人高興,那就等你回來吧,一起玩pk吧!」

17:48
『決鬥吧!石膏超人WD50』


--


這陣子又很頻繁地和小狗人聊天,他明白這陣子困在這屋內的我迫切需要可以經常性對話的對象。
謝謝他的體貼,陪我在這悶熱的天氣裡,不斷地談著那些有趣無趣、現在過去甚至是未來的話題。
我一直記得前年在柑林溝那,炙熱悶鬱加倍的租屋處,他一樣是陪著孤單的我在msn殺時間...
從因為必先生認識他開始,中間歷經去年他們分開,我們還是不變地會談天說地。
想跟他說:恭喜。走過那段時間,你獲得了更多。


--


這場雨,讓撐了二十天的我稍微喘口氣,呼吸新鮮的氣息,接下去還有一半的時間要過,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