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不發火了。
你總是聽不進去,讓我很無奈。




怎麼你一跟我說到那件事,印證了我心裡的猜測,害我忍不住還是要念你幾句。


拜託,你那不叫以退為進,叫做作踐自己。
什麼叫做你不想要別人討厭你,尤其是在你不是徹底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我無奈地在暱稱罵你,你卻只是輕鬆地問說:罵我唷?
我怎麼會有你這種笨蛋朋友?可是偏偏我又不能不擔心你?


我聽了一個下午的韋禮安的歌聲,最近我很迷戀他的聲音。
我以為暫時自己可以變得跟他一樣優雅,
結果你跟我說了那些,當場害我破功了,
我激動地打著那些話,送到你面前,請你端視著它們,好好反省。



給在謝師宴唱歌破音的你:
我已經不說髒話了,所以只說你的行為是犯賤的。
既然你知道我說的是你,請給我腦袋清醒一點!! 


晚安。
希望你睡醒了以後,不再那麼叫人擔心。
作為一個朋友,我言盡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