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店滿一個月了

尚在磨合

 

對人這種動物來說

適應不見得很強

但是容易去習慣

現在我等的也許是時間把我從這頭推進到那頭

默默的習慣了新的上班騎車路線

漸漸的習慣了新的空間

慢慢的習慣了新的工作夥伴

亂亂的習慣了新的步調

我會習慣的

 

我現在站在一個路口

往前就是現在這條路  已經踩了好多地雷

在我渾身是傷的時候

又掉下來了那一根稻草

往後退一步是我的過去  還能頻頻回顧卻不能回去

來來去去的替換過後   我意識到了正在慢慢的轉變

而我回不去了

我想要往左?往右?轉向嗎?

 

 

這段時間有太多別人的固執是我無法改變的

也很難去接受的

可是我不得不去

因為我就在那裡  我沒有反抗的餘地  在那裡

我左右為難   不能當好人  也不想當壞人

然後我才發現我感受到了那些

接二連三的這個晚上   我感受到了自己多麼不討喜  多麼惹人厭煩

我以為自己只是片刻的紅了眼眶

 

我到底可以相信什麼

以為如昔的關係  其實已經在改變了

以為可以被理解的   結果不被體諒

我把自己搞得太困窘了

怎麼會這樣

 

然後壓抑了那麼多天

以為可以排解的鬱悶

就在那瞬間   我痛恨自己裝什麼親切開什麼玩笑打什麼圓場

卻把自己變成了笨蛋

那些字句聽進耳裡   化成了淚液意圖自我眼眶奔出

我只能逃離現場

 

原來這個朋友當下的狀態和那時候不一樣了

我說的那些話被狠狠的打回來

我無力抵擋   也無法反駁

我究竟為什麼傷了自尊又損害友誼?

其實我應該沉默的   或是不現身

 

不管曾經多麼友好

這個世界是會翻轉的

時間/空間/狀態甚至是關係都是會崩壞的

回家騎車的路上我的腦袋跑出了這段話

默默的流著忍不住的眼淚

然後不小心一路上闖了三次的黃燈轉紅燈

 

 

這樣的夜晚

我承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