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方向很茫然

沒有目標很可怕

活得不快樂更是浪費生命

 

 

經過了四年,不是四年前的樣子,表面上職務不同了

骨子裡還是那個渴求安穩,不喜歡變動,不求上進的自己

只是被推往前了一些,來到一個身不由己的位置

如果人家要你往東,只想往西南北,那就只有一條路--自己請辭

 

不能說沒有學到什麼

也不是沒有被磨練了

只是太緩慢的進度而看不出太大的差異

我一事無成

 

如果還不認識我

請不要和我做朋友

因為我太窩囊

我沒有信心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我抗拒於改變環境適應別人

但是君心難測、君命不可違

我開始想自己的退路

我不要也不想

一直待在那個框架裡

被掏空被壓榨

殆盡

 

我已經走在一條漸漸碰壁的路途上

我需要新方向新指標

我可不可以勇敢一點

我可不可以發現下一步該往哪走

 

目前暫訂撐到領完年終

 

我已經厭煩了這樣任人擺佈的惶恐感

我害怕自己一輩子都這麼懦弱這麼卑微

 

 

 

0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