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人皆睡 我獨醒

 

 

說不出來這是什麼心情

 

歉疚

或是

其他

 

不想解釋什麼

任憑玩笑迴盪在那個空間那個當下

為什麼這樣也被相信?

 

不想傷害

卻也波及

 

就這樣吧

 

 

我終究是有良心之人

記掛著而不敢入睡

惴惴不安

一邊等著胃裡食物被消化

一邊想著到底平安到家沒

一個鐘頭過去

又過半個鐘頭

再過十幾分鐘

按耐不住   看著回傳來的簡訊寫著謝什麼?

我有點想發火

回撥電話   問到底在哪裡  怎麼不回家

心裡想的卻是

你沒有安全回到家   我如何睡得著?

我怕你心情受影響   跑去哪了  或是其他

不能說的話就只能擱著

 

一個小時後收到的簡訊

我到家了  早點睡吧  晚安

我無言以對

凌晨四點半 天也快亮了

 

夜不成眠也不過就是這樣吧

 

咎由自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