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怎麼做才對?

分寸在哪裡?

 

 

一個人的時候

在人後我並不想忍住

可是眼淚卻掉不下來

是壓抑得太久了嗎

這樣子很痛苦

 

 

我在學習保持沉默

沉不住氣造成了很多錯誤

現在我不能再因此而誤事了

即使我一點也不清楚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我只知道我應該安靜    我需要沉默

再多說一句    再多說什麼都可能是傷害...........

也可能反過來傷害自己

這是我不願意的

我不怕自己痛苦

可是這樣讓喜歡自己的人受傷

我不願意又讓對方多劃上幾道傷痕

 

 

不是朋友嗎

怎麼會走到這裡

 

 

如果真的被討厭了

可以讓他解脫

那麼就討厭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