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出門旅行了兩趟

自詡熱血之旅

第二次月底這趟經驗

讓我深深感觸良多

 

被一個不熟的人

第三次見面的人

說了一些話

即使再婉轉

依然難掩話中話

嗯 我知道了

我一直在逃避的

不過就是這樣被挑明了..............

這次我沒有受傷

我開始認真反省了

 

 

原來我不過是依附別人活

讓我自己去旅行  行得通嗎

不會開車

認路能力很差

感覺上是個沒什麼貢獻度的旅伴

也沒錢當闊大爺請客

 

 

要把28歲當成18歲來活的誑語

我在那些時刻深刻體驗到

我要打掉重練

就要相信自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