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騷動

 

一陣子就會這樣不是嗎

 

可是這次好強烈

在我一個月和朋友殺去阿里山兩次後

在這短短的十天過後

在這新工作環境待了兩個月過後

我還在調整步伐

我重新發現自己的龜速

有多麼的不適合這個環境  再下去會被淘汰阿

對這份工作欠缺熱情

還有太多的比較存在於前一家店與現在

是時候了

應該要完全拋棄了

 

 

那麼可以讓我拋棄現在嗎

生日前夕

蠢蠢欲動

好想拋下工作進度的自責

好想拋下前家店同事熱心的建議

好想拋下總總揣測關於店長怎麼想/其他人怎麼想

好想拋下現在27歲迷惘的自己

好想拋下即將28歲充滿期待的自己

可以嗎

 

我可以不顧一切

不按牌理出牌的拋下嗎

讓我再出走一次吧

如果吸引力法則能成真

早上上班看見班表希望能看見生日休假

最好是連兩天休假

如願的話  我要奔走花蓮..............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