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有點難過
期盼許久的
總是一再落空...


--


是不是非得是主流的  或是聳動的  或是大卡司  或是...
才能毫無阻礙地進駐電影院    在大螢幕上撥映  ?


每月每週都有不同的新片上檔   選擇之多 足以任君挑選
只是    怎麼在大陸 在香港票房極佳的    你的武打片我卻無緣一見?
有點心酸    以為網友提供的消息是一線希望   卻發現不該對blockbuster懷抱希望
罷了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阿    我怎麼還不習慣?
至於幾年前    能夠在warner village看見有點被編劇糟蹋的無極   內心應該感到安慰...


你總是不被看好   總是被批評是個偶像   是個愛炒作八卦誹聞的傢伙
即使今日你在立業之外也成家了   娶妻生兒了   那些不認同你的人依然是那樣
沒關係   你總是默默地在努力    以前為了證明自己    現在還為了自己的妻兒
人生就是這樣吧    要對自己負責    其他的都是其次    


--


有點悶    有點難過   有點失望
我只是想看他的新片不行嗎
隨著時間一點一點流逝   新片都將成了舊片 
始終卻沒機會看到    整個就很難過
拜託    我想看到他的精彩武打鏡頭   可以嗎


多久沒他的消息
只是偶爾在報章雜誌 看到他又拍新戲了  新電影了
卻很可憐的身在台灣卻都沒機會看到>"<
好羨慕香港的fans...
聽聞他明年三月要發新專輯   我想買   拜託一定要出
說我盲目也好   說我瘋狂也罷  
其實我很冷靜  很冷靜了    跟其他fans相比...


畢竟  他之於我   是我年少時很重要的一個安慰
不管別人有怎麼不同的感受    我還是喜歡他的歌聲


阿.......................................................................
好了 我要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