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必須習慣那樣...
我知道    不是必須   而是
會習慣   自然而然的習慣
就像他說的  不用強硬著「必須」

嗯...

可是,現在我整個就是很失落



--


明日的記憶」很好看。
是近期我覺得極少數會感動人心的片子,但是如果問我有感動到哭嗎?
我還是一樣的答案:沒有。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會被觸動的,卻不一定會流下眼淚...
如果沒有壓到我心裡的點,很難會看見我眼眶泛淚。
上一部讓我哭的,已經是大二時候了...而且還被必先生取笑,沒關係,我不介意,因為只有我自己懂。


這類型的片子太多了,關於主角逐漸喪失記憶為主軸的故事,
每每都期待能夠賺人熱淚。
渡邊謙演得真好,飾演他妻子的樋口可南子的演技也不在話下,兩人細膩生動的演出,讓整部片的感人氛圍輕易地渲染開。


逐漸地失去記憶,這是多麼令人驚慌的事情。
我無法想像如果是自己,將會如何面對?


--


是我在跟自己過不去。
跟誰都沒有關係。


關上房門的時候,我不再去想著打工的事、上課的事、以及外界的一切一切。


我暫時放下了那些,只是專注地跟自己共處一室,不必說話應對,也不必有所互動,就這樣靜靜地放鬆自己。


蛋說我最近過得太好了,所以網誌都沒有更新。
我沒有反駁,但是心裡很明白並不是那樣的。
我總是在壓縮自己的情緒,盡量把那些大喜大怒都給壓低下來,
不小心散溢出來的,就當作發洩吧。
只是,有時候不免也要責怪自己為何學不會管好自己的嘴巴
過於外放的情緒,只會讓自己陷入一種搞不清楚狀況,經常不小心就犯了錯誤。
於是,過得好或不好,我也不再輕易地透露出來。


--


我錯過的已經太多了。
現在,只想告訴自己:不要害怕,只要往前,就會找到路。


不管現在的我,有多麼懷疑,有多麼無措,也要勇敢地張開眼睛注視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