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唱:蘇打綠
詞/曲:吳青峰


沒有不會謝的花
沒有不會退的浪
沒有不會暗的光
你在煩惱什麼嗎?

沒有不會淡的疤
沒有不會好的傷
沒有不會停下來的絕望
你在憂鬱什麼啊

時間從來不回答
生命從來不喧嘩
就算只有片刻我也不害怕
是片刻組成永恆啊…

沒有不會謝的花
沒有不會退的浪
沒有不會暗的光
你在煩惱什麼嗎?

沒有不會淡的疤
沒有不會好的傷
沒有不會停下來的絕望
你在憂鬱什麼啊

時間從來不回答
生命從來不喧嘩
就算只有片刻我也不害怕
是片刻組成永恆啊…

時間從來不回答
生命從來不喧嘩
就算只有片刻我也不害怕
片刻組成永恆啊……

就算只有片刻我也不害怕
片刻組成永恆啊……

 

-------------------------------------------------------------------------------

這陣子偶有休半天上半天班,實質上也是天天上班........

加上總是有做不完的事情冒出來,經常感覺分身乏術

啊~~~~~~~~~~~~

我哪天如果變強的時候才不會這樣哀號吧?

 

 

他們看到我都問說:今天心情有比較好嗎?

我都回答不了

怎麼連笑容都牽強?

放過我自己吧,放輕鬆點

如果外界太多壓力是無法避免的

至少我應該讓自己少為了小事難過  給自己少點煩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