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是值得開心的
有些事,卻讓我有那麼點失望



居然就那樣置之不理了
怎麼忍心
怎麼捨得


然而事實就是那樣了


怎麼就這樣逼22歲的我
認清那些
看透那些


我不想阿!!!


我以為再怎樣
都不會被棄之不顧
會設法做些改善幫助


原來
終究不是我想的那樣...


我該難過嗎
我該承認我心裡痛嗎
還是根本沒資格


畢竟那不是你們的權利義務
身上就算流著相同的血液
也不代表著繫住了共同的命運與責任


也許並不絕情
只是我太依賴
忘了自己這個個體需要自立更生


我不想成為你們的負荷


我也不怨你們
我是該對自己負責
走出自我的生存之道


掰掰了   那個無知的我  

我會學著漸漸地不再依靠你們


從來我就不是一個眷戀血緣的人
其實無情的人是我吧


切不斷的  就讓它藕斷絲連吧
因為我還沒長大
總有一天 我會長成豐美的羽翼  飛翔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