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為可以不去在乎的

自以為沒有想像中那麼介意

 

 

但是內心一次次的不舒坦

卻真實地反應:

幹,我就是該死的,居然那麼在乎.............

 

煩,可不可以不去在乎?

 

是自己的錯

是自己一廂情願地去看待

是自己不甘心被忽略

是自己不應該那麼在乎

 

 

靠,這短短一篇,我打了幾個「在乎」?

 

我要怎麼學會

不去在乎那些,讓我一在乎就難過的事情?

我真的好笨,學不會勇敢與堅強。

我真的不聰明,學不會放輕鬆與灑脫。

 

只是,到底該怎麼不去在乎呢?

 誰可以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