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是笨姐姐。


呵呵,我承認我是阿。
當你告訴我你的失戀心事,我不知道該用哪些話語去安慰你,
能給你的只是隔著MSN對話視窗送上一個擁抱的圖示。
乖喔,要好好振作起來,把你的專題搞定,就跟我要趕快完成我的論文是一樣的 = ="


我說你是笨弟弟。


原來阿...沒想到過了那麼久我才知道那段淵源,OK,我可以理解的。
不管我怎麼改變了,當年跟現在的我,在心裡都給當初的那段記憶一份特別的位置。
很高興的是,你也是一樣的。
對了,有一句話要跟你說
你習慣怎麼叫我就維持那樣吧,不必拘束地改口,懂嗎?笨賤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