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心插柳柳成蔭

一開始搜尋的是為了別的

後來不小心發現了熟悉的名字

想了好久好久  在口中覆述幾遍

為了應證又點進去網頁連結

果然不小心找到了

 

先是發現她弟我才又找到她

找到了我弟弟的小學同學

曾經我很喜歡的一個妹妹   也玩在一塊

她很聰明很可愛也很溫暖

只是長大後離開家鄉

我沒有成為那個可以回應曾經被期許的人

我辜負了那些期望

她的父親是我國中的歷史老師   我很喜歡上老師的課

我們都是同村人   她爸和我爸當然也彼此認識

老師曾經嘉許我  在畢業紀念冊上留字給予的肯定和期望

至今我深感愧疚...

我那麼不長進  那麼不努力  而今越是背道而馳

越不敢和她們聯繫

這是我的一種自卑心態吧

 

看著她的照片  長大後亭亭玉立

居然也大學畢業了

看見全家福照裡她的父親  我的老師已經白髮蒼蒼雙鬢發白

歲月把我們都推得太遠了

遲疑了一下  還是按了加入好友的邀請

留言給她  我是誰的姐姐  妳還記得我嗎

 

也許我真的一直一事無成

但是我還是一直想念過去那些玩在一起的日子

很純真很美好很寶貴

未來的人生路也可能不會那麼親近的接觸彼此的生活

但是我想要在遠方誠心的關切和祝福

親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