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遇到低溫的一天,

窩在家裡不知道外頭有多冷冽,

一出門才知道這個城市的風,又狂肆地出現在自己的左右。

 

 

照理說我應該是不畏懼這樣的風勢,

畢竟出生於海島,一年四季常有強風出現,尤其是冬天無法倖免,

離開家鄉到了這個名為風城的城市唸書,畢業後待在這工作,

早該習慣了,風,這個屬於自然界的現象,

只是,討厭頭髮被吹得猛打結,討厭騎車會飄來飄去。

 

既然有事情該辦,就算天氣再怎麼寒冷也不該退縮。

所以一樣是在狂風中,騎著車前往目的地。

先去大學時代常去的機車行換機油,

老闆人很好,所以只要不會離那邊太遠,我都想去那邊換機油。

 

接著,去市區的光南幫小青領(先前預購)今日發行的NEWS的CD,

在四樓逛了一下,看著那些各式各樣的耶卡,

才感受到耶誕節的氣氛越來越濃,年底了...

稍微看了一下,卻又默默把手上的卡片歸位,

要寄給誰呢?心裡暗暗笑了一下...

 

下一站是美華泰,

讓人感覺非常不愉快...

我只是想要挑一下給媽媽的綿羊油,

怎麼那些妖怪一直來纏我?

一個兩個...短短幾分鐘內,被五個莫名其妙的櫃姊騷擾...

我想自己的臉肯定臭到不行了,

真是討厭這種強迫推銷的手法。

等我選好綿羊油,結帳後就速速離開了,沒有多逗留...

 

直到回家脫下手套,卸下圍巾,

感覺室內的溫暖,才真正把寒意忘在門外。

其實這樣的冷天氣,真的比較適合窩在家裡阿...

 

嗯...今天下午兩三點的溫度是15度,

寧可拿再下降五度來換無風...

討厭這樣的強風凌人,卻只有試著去接受啦。

 

廢話連連的這篇,打完卻感覺很輕鬆。

如果什麼都無法留下,蛛絲馬跡隨便地跟著時間流逝掉了,

我拿什麼來看待自己曾經存在的前一秒?

既然如此,哪怕是什麼小事情,是什麼流水帳,

也沒有什麼好計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