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裡有個聲音:

不要再拉扯我了我都快不是我了我累了...

--

怎麼什麼都叫我生氣?

(ps.  周先生,可別叫我生氣人,目前我還是忙碌人:P。)


⊙明天要報告的power point,負責排版的同學並沒有依照我的原意,而將我要放的內容都刪去,
這讓我很火大。
溝通有多重要,他不懂嗎?尊重很重要,他是無知嗎?


⊙身為班代,本來就有責任要把該跟班上同學宣佈的事情說清楚,怎麼可以為了自己的私事,而想犧牲大家,難道自己的事情重要,大家的事情就不重要嗎?籃球比賽重要而畢業典禮租學士服就無關緊要了?愚蠢之至,既然自己無法兼顧,也該拜託副班代轉述。這麼簡單的道理還不懂,真的很受不了...更何況,居然還說反正他不想參加、他不想收錢、所以他不想負責之類的話,這話真叫人心寒,不管怎樣沒有盡到告知的義務,就是失責!!


⊙自私的人怎麼這麼多?
我不懂,為什麼有人不能因為同理心,而體貼別人?
我不懂,為什麼有人不能因為了解情況,而顧全大局?
我不懂,為什麼有人只管自己想休假,而不留點假給別人休?
快滾吧,我生氣了。有這樣的同事,我不想承認。
現在可以這樣不管別人,以後呢?出了社會以後,由不得自己這麼任性了。


累的時候,需要很多空間,需要不被打擾。
真的很不好意思,如果我真的表現出絲毫不耐煩,那都是因為我的臨界點快到了,
即將一觸即發的煩躁感,驅使我如此。


⊙噢,拜託讓我多點時間,讓我不要那麼疲憊那麼不耐煩,我想要記下一些人一些事。

我不想要一直靠腰,我想要說說最近碰到的帥哥,我想要說說某些故事,
我想要放鬆步調。



可是,怎麼過了今天,我就忘了昨天的細節。
到了明天,我就對今天的印象模糊了?

每天每天都有不同的事件發生覆蓋了部份的記憶,
我希望自己能夠深刻的記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