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因為晚上在店裡喝的那杯西雅圖藍山咖啡的關係,
還是剛剛說了太多真心話的緣故,
此刻,我居然越來越清醒,
即便幾個鐘頭前,下班回家的時候,身心俱疲...


今天回家都晚上十二點了。
一方面是忙過頭了,恍然驚覺時間過得很快,太多事情要做卻想喘口氣再繼續。
另方面是聽著大夜同事訴苦水,我們兩個蹲在櫃檯裡喝咖啡聊是非,他說我五月底離開,而他六月底。
我可以理解他那些話,而我都聽說了白天時候發生的事,可是我隻字半語都沒提及。
我還記得店長的叮嚀,如果我再提,只怕是給那個男生更多的不舒坦。
誰都要能夠體諒別人一些才好,角色互換的時候,才能發現盲點。


回到家,我又被迫要說出那些不想說出口的話。
講真心話,不難。等待對方的反應,才是煎熬的。


其實很多東西都不是要說那麼清的

如果想要快樂,我必須忽略很多事情。
我必須對某些事情一笑置之,比如讓自己啼笑皆非的事情、無奈的事情...
很多時候,沒有說清楚的,才是寬容。


唉唷,快四點了。
我要去睡覺了,再不睡,臉上的痘痘又要冒不停了。
那些想要說的故事,改天再說。


晚安,我親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