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沒課又沒班的午後
終於動手開始整理要炸了的房間
哈,感覺這種情境沒多久就會在我身上循環個幾回



天氣有點悶
我把衣櫃和床上的衣服好好地摺疊收納過後
汗感覺都快飆出來了


顧慮到七月要搬離
我也好好地檢視了一番  丟了幾件起毛球或是不合身的冬衣  
丟了那雙適合冬天穿的逗趣的狗兒室內拖鞋   它身上的毛球已經起立了  還染上烏黑的顏色
丟了那塊琪前年送我的坐墊   平價的東西用了兩個冬季也不斷地向我宣示出該被淘汰的跡象
不是我不眷戀    用過的東西多少仍是有些捨不得的
只是如果我什麼都不肯放棄   那些有形的物體將會在日後成為我強大的負擔
如果分次分批地將它們送至垃圾袋裡   這樣對我而言 將會比較能夠減輕心理壓力
同時我會把對物品的情感 轉移到記憶層裡    有些東西的意義化為無形的
所以我總是讓小青無法理解的    為什麼我對丟東西很無情而迅速  哈 = ="


ok,才收完衣服,我就受不了了...哈
還有凌亂的桌面、抽屜、書架、為數不少的講義筆記紙張
等著我去將它們歸類
唉唷,化繁為簡感覺是個艱難任務呢。
哈,那我偷懶一下好了
先來打個網誌書發感受 等等又要去逛個街 晚上再來吧:P



其實我最想毫無畏懼 不顧一切丟棄的東西
就是我心裡那些複雜的情緒
那些我不喜歡怎樣怎樣怎樣
那些我不開心怎樣怎樣怎樣
那些我不知道怎樣怎樣怎樣
那些說不出口去拒絕去放下
可是 怎麼每次到了最後    我又輕輕地把它們擱回原位?


有沒有萬能吸塵器?
可以從我的嘴巴跟耳朵
把那些通通都吸出來
不管我願不願意坦誠
都照單全收
全部吸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