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三點下課後,怎麼也打不進去航空公司的客服專線,只好決定暫時放棄,疲憊地補眠去。


舒服地睡著,印象中好像有垃圾車的音樂響起,好像做了什麼夢,好像經過了什麼想像?
醒來的時候,感覺頭不太舒坦,有點暈有點茫,噢,別這樣,我只是睡多了點。


意識漫漫中,我打開連接電腦的喇叭,聽著JS的新歌。坐在電腦前,發呆。
思緒飛揚時,很多念頭閃過:肚子有點餓該吃晚餐了、課堂上要寫給小皮的信還沒寫完、要改航班的電話還沒打成、該摺的衣服堆積在床角、施鴉鴉不知道有沒有看到我的留言.....
忽然之間,鼻子癢癢,還來不及拿衛生紙,就打了個大噴嚏。


過了一會,隔壁的必先生也醒了,經過我房門的時候愉悅地跟我說聲嗨。
從客廳走回房間後,洗澡準備去中壢找蛋蛋。
我的意識仍在逐漸回復中,我決定打起這篇網誌。


我有一個晚上的空閒,可以整理房間摺衣服丟掉東西,也可以上網看網頁聊MSN,
或者是看電視完洗澡就睡覺,應付明天的早班。
噢,可是睡醒到現在快半小時了,我終於腦袋清醒了。
我的天阿,以後補眠不敢太隨性了......


這段日子以來,忙著打工,忙著整理網誌過濾過去,來不及對突發事件發表意見。
大概在半個月,就不再那麼忙碌了。只是也得面對未來了。
關於突發事件的發生,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不多說什麼,也許這樣對誰都好,我不想在未來後悔。


不知道是不是看了新聞報導中,昨天四川強震的慘況畫面,對於生命的無常之感很強烈。
半小時前,剛睡醒的那刻,渙散的意識中,隱隱感覺自己害怕失去什麼...。
那就抓住現在吧。


接下來期待的是:週六台北行,新一代與小狗有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