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2
1+2<3

什麼時候開始,簡單的數學算式,變得難解了?
無法以常理去推斷,在人生裡,不確定因素潛伏著。




*

a要今天,b選明天,c搶後天。
剩下的,才是我的。
一筆一筆黯然劃掉自己早已寫上去的字跡,
我不知道自己該退至何地自處?
是我自己要讓的,是我自己不想爭的,是我自己沉默了。


我想我的不愉快,都是自己造成的。
就這樣退著讓著壓抑著,到離開那天嗎?
自己並沒有多體貼,或是善良,
只是希望可以順利撐下去。


我不想、也不願再多說什麼了。
我要對自己下禁口令,不要再對著他們抱怨了,也不要再造口業了。
待在服務業,有太多身不由己。
誰都不是笨蛋,人跟人之間,和諧相處才是守則。


*

那種感覺好陌生。
我很害怕,當我們都改變了,不再像當初了。
平時相處自然,卻突然感覺生變,變質的氛圍讓人有點無所適從。
儘管我亟欲快點離開那個環境,也盼能夠好聚好散。
我真的不想,關係就此惡化,因為我在乎。


明天,我一樣要笑笑去面對。
打、從、心、底。


心無芥蒂,是不是有點難?
我要轉換它。


*

我最近真的想得太多太多了。
自顧不暇,我會努力跳脫出來,那個泥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