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小心翼翼地在便利箱內,放入氣泡袋來保護內容物,

確認東西不會在空間裡東搖西晃,造成任何損壞的可能性。

然後,寫上收件人的名字與地址。

 

 

不曉得當這個我不認識的收件人,

收到這樣的包裹時,內心會有怎樣的感受?

 

哥哥託我採買並郵寄,

將關愛送遞到那個女人的手上。

 

新春台北行結束後,

他和她之間有了什麼的轉變,

能否有再續前緣的可能性?

儘管斷訊的三兩年內,發生了好多的事情,

而那也是重逢後,他才知道的。

 

第二次在便利箱上寫上這個名字,

我是代替哥哥把這些東西寄給她,

我全然不認識的一個女人,

她真的能夠體會他對她的疼惜和關心嗎?

被告知我這個妹妹會代為寄上包裹,

還有他放下家人,大過年怕她孤單去陪伴她,

這樣的心意她了解嗎?

 

哥說太複雜了,很多事情不是說想怎樣就可以怎樣。

 

他們吵架誤解分開之後,

傷心的她,遇上了另一個男人,

結婚後才發現是個錯誤,那傢伙好吃懶做不肯養家活口,甚至會動手打她,

這樣的男人是個廢物!

離婚後,她帶著女兒獨自生活。

後來,兩人才又重新連繫上。

他發現自己還是在乎她,也覺得自己虧欠她,所以想要彌補她,對她好一點。

但是不知道她願不願意再接受他,

畢竟他們不再是當初的兩個人...

 

很多事情,我也不了解。

但是,寄出了包裹後,

我衷心希望她收到以後可以感受到我這個陌生人的細心。

至於,她和他會有什麼發展,靜觀其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