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頭是難的,一直在想著怎麼為這篇開頭?

 

 

就這樣莫名開頭吧。

 

日子這樣過著,來到四月天,一年也過了四分之ㄧ。

感覺是有點慌恐的,怎麼不是才過完年,咻的一下,清明過後,離端午也不遠了。

長大以後,歲數增長的速度也許是心理因素所致,

總覺得比幼時來得快速。

想要快點長大,卻覺得好慢好慢;

不想太快長大,卻已經在長大的世界了...

如果回到十年前,那時候的自己肯定不曉得反差怎麼這麼大。哈。

雖然十年後、二十年後、數十年後,會有更多的感觸...

 

對時間的感慨總是會有的,對生命的困惑也不曾減少過,

想得太多、說得太多、期待或是畏懼太多,

其實都沒什麼太大的助益,畢竟一切都會到來,

我們正好就是置身於其中,現在。

 

能夠清醒的專注在當下,是最明智也是最幸福的事情。

這也是我所真心自我期許的。

於是,雖然勉勉強強的做著一份不是打從心底喜歡的工作,

猶豫著也打算著什麼時候要離開,

也衡量了自己的狀況,暫時還是要繼續下去,

除了有些無奈,更多的是還需要更多的努力和學習提升自己。

 

即使作息顯得有點混亂,休假日也那麼不固定,

有時候壓力過大,有時候總是打混過日,

依然要求自己每天撥出一點時間來打篇網誌,

就算沒什麼新鮮的題材可以來訴說,

就算用膩了那些普通的字句,

我能做的也只是這樣,在我迷失混亂的時候,有個自我思索的片刻,

這對默默偏移了人生重心的我而言,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