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還是有些輕微暈眩感,拒絕了同事相約去逛夜市的邀約,吃過簡單的晚餐,晾完了洗好的衣服,看了兩小時的偶像劇蜂蜜幸運草,然後打開電腦點選iTunes的音樂不斷重複同一首,不是很清醒地坐在電腦前。

 

 

昨晚下班沐浴過後,等吹頭髮時無聊的看了電視,等到吹完頭髮,真正睡眠的時候已經凌晨兩點了。一早八點多鬧鐘就響了,眼皮沉重得張不太開,又賴了一下床才乖乖梳洗換上制服,出門買早餐上班。

 

幸好,代班的五小時很快的就過去了,也沒碰到什麼難纏或是厭煩的事情。

 

在店裡吃完午餐才回家,打開電腦,msn上有熟人在,但是似乎都在忙碌。轉向電視,不斷地轉台,似乎這樣下午三點的時間裡並沒有什麼可看的電視節目。最後,進浴室把早上擦在臉上的防曬卸掉,洗了個臉感覺好清爽,接著就鑽進被窩裡補眠了,我要的不多只是想要熟睡一回。

 

昨晚也不是工作壓力太大,只是掛念著活動的事已久,連作夢都是相關情境,好蠢。

 

沒料到正當我好眠之時,KAT-TUN狂放歌唱起LIPS那首歌,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設定錯手機鈴聲,這也太吵了吧。到底是誰找我?如果認識的人找我,我還可以原諒,然後看著來電顯示上的號碼,明明白白告訴我是詐騙集團,我毫不猶豫的掛掉,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比較好。

 

然後,我以為可以耳根清靜了。沒想到半個小時後,又鈴聲大響。我接了起來,對方說請問是某某某小姐嗎?對...我心裡想聽不出來不耐煩嗎?就是不死心硬要打就對了?我是白痴嗎?這一個月你們撥了幾通?然後對方操著大陸口音說,小姐你在某某某網路書店買的書有收到嗎?我很大聲的說有,她居然不死心的問了好幾次:真的有嗎?真的有嗎?真的有嗎?幹,我馬上掛掉電話,本小姐在睡午覺吵什麼吵阿。

 

是我人太好了嗎?這些該死的詐騙集團就是不死心非要騙到我嗎?想騙我,下輩子吧。

 

作這種違背良心的事業,這樣的廣大集團的成員,肯定下地獄的。我相信。

 

默默的詛咒了,然後我好不容易可以好好睡了一回。結果還是因為二度被吵醒,重新再次入睡,而延遲到時間。導致我醒來已經晚上六點了,果然變成呆子了,精神難以集中,幸好疲憊感已經消失。

 

詐騙集團真的該死,根本是這世界上不該存在的一個行業,快徹底被根滅吧。只是人性如此,要完全杜絕是無法的。消極的來說只好小心被騙了。然後希望那些人在夜深人靜時被自己的良心譴責,夜夜折磨無法安眠,直至良心發現改過向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