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密集的工作,好多事情一邊在拖延一邊在努力,在矛盾中推進著,

卻愈發顯得疲乏,再度強烈渴望休假。

 

 

*

幸運的降臨時,感覺像一場美夢。

總是會夢醒,笑著醒了,擁抱了卻也可能會消去。

謝謝,那個夢和現實重疊,是否是預知夢,難以斷定,卻解了我燃眉之急。

 

就那樣降臨的屬於團體的榮譽,當時不是那麼欣然接受,

那時的抗拒,無法坦然的微笑,如今看來很諷刺,我在推拒什麼?

而今我憑什麼又態度轉變?

不管以後如何,我想這份工作上,得到的遠比想像中來得多,

好運帶來的是眾人欣羨的,多少投入更多的人卻無法獲得的,

我感謝一切,更重要的是一起共事的夥伴。

 

 

**

這世界上有太多會讓人後悔的事情在發生,

我能不能無愧於己?

當我這樣問自己的時候,怎麼沒有答案。

我想要的是讓自己開心,

並且不要傷害他人。

如果下一秒會後悔,

肯定是這一秒遲疑了。

 

 

***

 

太過於便利的消費過程引起的購物行為,

往往讓人手滑了,守不住錢包,然後又空虛了...

 

我不要...

 

當我斷絕了慾望,抽手離開的瞬間,鬆口氣的樣子,

讓自己意識到想要的那麼多,可是追求那些並不是能讓人愉快的,

不想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