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的是
真的非常抱歉......。




控制不住的低氣壓
在那個無比熟悉的空間裡
不斷地蔓延  散開來


那一刻
心煩得無以復加
也有那麼一點厭惡
對於負面情緒狂飆的
自己


不斷地向另一個人
抱怨抱怨再抱怨
即使不具意義也罷
心裡的悶不停地想往外衝撞



怎麼會演變至此
?


那裡對我來說
最重要的人是她
一路到了今天
耐性慢慢被消磨掉了
怎麼會是這樣
連她也引起了我的不耐?


也許是該離開的時候到了


如果傷害了誰
都不是我所樂見
更遑論是她


這一回,下定了決心
不再眷戀了


相信磨損掉的那些部份
終將在時間裡
被淡化
選擇了適當的時機離去
對誰都好吧
不想帶著狼狽的姿態
就優雅的轉身吧



那就5月底
告別吧。
那份我曾經懷抱熱情的工作
那些我一直都很喜歡的同事


即將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