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句話,逼得我眼淚直流,我哭得不能自已。




大班、小青、阿保都分別用手輕輕地拍拍我的背和擁住我的肩,可是從外界來的溫暖,反而襯得我內心有多麼冰冷...。真的很謝謝你們,可是我好傷好傷好傷,我在瞬間失去了力氣,無法反駁,不想言語。


這一回,我覺得好累。好累。
暫時,我覺得必須去面對他,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而我,不想理了...


--

Heineken 你怎麼變得不苦了?
我還是習慣自己喝酒。
送走了阿保與大班,關上房門。
喝著罐內剩下的酒精液體,我又默默地流了一臉的淚...


就讓我這樣吧。
這是我療傷的一種儀式。
默默地喝著酒,靜靜地流著淚,穩穩地睡一覺。
其餘的,是隔日陽光升起之時,才要開始面對的。

--

喝完了酒,我要睡了。晚安,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