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以糾察隊自居,卻不能對那些錯誤視而不見,徹底讓人感覺乏力...

 

 

為什麼大家不能各司其職分內該做的,被分配到的工作,有責任感又認真地去完成呢?

基本的準則都不肯去遵守,基礎都不肯自己去建立,那還能要求自己做到什麼?

我其實一直都不是優秀的員工,對待工作的態度也不夠積極,

可是至少我不會扯大家後腿,我知道該做的要做好,我知道能做的就好好做,

怎麼後來進來的這些新人,都缺乏了抗壓性?

怎麼都不自覺該具備那些基本特質,而把被教導的那些內容擱置一旁,

人家有說你到底有沒有在聽?

這樣的無奈又碰到好幾次,沒耐心的我已經不想多費唇舌了。

 

下班的時候,什麼都不想再說了,

抱怨了那麼多,不長進不成材的,還是不為所動。

 

早點睡好了,昨天晚班沒睡飽今天又早起上早班。

早點睡才不感到疲倦,

早點睡才不會又亂冒痘子,

早點睡才能重新開始一天。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