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轉眼就要結束了,而我卻感冒了。

昨天出現喉嚨不適的症狀,多喝溫水,喝枇杷膏,上班時買了舒立效口含錠,

一早起床聲音卻像鴨子,中午琳達打來,中斷了正在收看的瑪莉外宿中完結篇,

兩個人默默地聊了將近一小時,不知死活的說話後感覺開嗓了?

中午吃了點麵,看完瑪莉武玦與鄭仁未完待續的結局,

在網路書店上預購了《給所有明日的聚會》,作者是眉很關注的樂評人,

恰好看到臉書上眉點讚,好奇心驅使之下才去注意到的...

 

午後四點多關掉喇叭,Travis 的Luv這首歌還在耳邊迴響,

明顯體力不足,窩到床上蓋好毯子棉被後,默默睡了兩個多鐘頭,

快七點醒來的時候,居然有別於平日多睡了的不舒坦,大概是身體真的需要這麼多休息吧?

突然想吃全麥土司,在msn告知小青一聲,穿上厚外套去巷口的便利商店。

後來,告訴小青自己的狀況:輕微感冒+生理期到來,

感覺四肢稍微無力、腦袋也有些昏沉,

然後有痰了,

發燒咳嗽倒是沒出現。

說完打開網誌,也許2011到來前沒空好好寫點什麼,就趁現在吧。

 

記得上一次感冒,是去年八月九月?

剛搬進這間套房後一段時間,夜裡發燒的時候想起以前在家裡媽媽的照顧,

可是離家在外不忍雙親擔憂,硬是等到康復後才敢打電話回家。

印象很深是因為那一個深夜裡感覺到很孤單,高溫混沌狀態下,很想家。

這一次卻在12月底感冒了,哈...

卻不覺得是因為溫差反覆,總覺得變成一個契機,

心裡擱著好多沒有理清的思緒,關於工作、關於未來、關於這一年的體悟...

然後這些心思擒住了我,感冒病毒四竄的時候趁虛而入。

 

身體虛弱的時候,意識很難刻意保持清晰,

這樣的時候也沒辦法要求自己好好思考吧,放自己一馬,卸下一點點壓力,

或許是這場小感冒到來的意義?

 

近日人事調動的部份,給了我ㄧ些些感觸和反省,

對不起,我曾經那麼武斷聽信誇大的傳言,先入為主的錯失了公平看待的機會,

將近三個月內短暫的共事還是愉快的,我卻要到了最後幾天才感到慚愧,

原來自己錯了...

至於又回來的人,帶回來的新要求,再度讓我陷入困惑...

沒有人知道改變好不好,至少可以確定離開又復返的過程中肯定有什麼是改變的了。

深刻感受到太多事情是無法太早下結論的時候,我知道2010年就要這麼結束了...

 

順便一提,2010年有一個很重要的傢伙張根碩演員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聽他的歌聲裡的感染力和看他的演技感受他的舉手投足的魅力,

讓人無法抗拒他的笑顏,彷彿會笑的眼睛,告訴我:不要害怕明天...

 

我想身體又再告訴我需要充分休息了,

那就乖乖關上電腦去洗澡,在看個幾頁《必需品專賣店》,

再好好的睡上一覺...

 

晚安。

希望明天上班的時候體力不會太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