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開始下大雨,守在電腦前不停按著重新整理,航空公司的網頁卻只是無情的回應著:Service Unavailable。

反反覆覆地在心裡祈禱,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訂到返鄉的票。總算在十八點四十幾分的時候讓我順利搶到自己要的日期的票了。

只是再進入要幫姐姐以及外甥們的時候,不時出現錯誤,也出現無可售機位的訊息,跟姐姐通完電話感覺有點內疚...

沒想到九點多洗完澡過後,無意間發現復興還有位子,馬上嘗試著訂位,順利訂到了三張票。

當下只覺得一個晚上的情緒糾葛是為了哪樁?

 

在臉書上大吐苦水,認為這樣離島人的全民運動一點都不有趣,得到一些回應,

當然蛋蛋說的台東的火車票也難訂,只是每次到年末都要來一次,感覺好煎熬。

有朋友從7-11 ibon訂到票了,我堅守在電腦前,只是因為不想在下雨的寒夜裡出門。

聽著那雨聲想像雨勢之大,又冷又溼的我不想出去。

冷的話倒是不怕,家鄉比這裡更冷,只是溼冷的話讓人反感。

 

下大雨的時候,我只喜歡待在家裡。

那樣才感覺自在。

 

早晨醒來的時候,已經八點多了,除了要熟記dm內容,沒有其他急迫性的事情要在上班之前完成。

於是又賴在被窩裡,感覺很幸福...

總算甘願起床以後,喝了杯熱水,聽著依然不小的雨聲,想著如果今天不用上班該有多好啊...

三秒過後,打開電腦繼續亂逛網頁,絲毫不想翻開dm,不能期望放假,只好暫時逃避一下下。

只希望午後別下了。

 

還要一個禮拜才能看到13集的瑪莉外宿中,我好想時間快轉喔。

姜武玦你這個可愛又迷人的傢伙,我好想聽到新歌hellohello...

打住...溼冷天氣讓人發懶,只是還是要去面對現實生活,不能再發神經了...

(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