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瞬間我的心情除了是憤怒、無奈、慌張,更多的是害怕...

 

 

那該是怎麼的一種情緒?

一年前的我也是等著這個時候訂機票,

下午我重溫那樣的感覺,

但卻是篤定自己一定訂得到春節返鄉的機票。

 

可是18點一分一秒的逼近了,我才發現自己的家鄉對外通訊中斷,

從新聞上頭看到延期訂票的消息,

首先感到怒意,等了那麼久,怎麼會是這個下午發生,不是昨天,也不是明天?

然後撥了電話回家,市內電話不通,姐姐的手機也不通...

怎麼了?

金門真的變成孤島了嗎?

突然覺得很可怕,無法聯繫的感覺。

 

一個小時以後,弟弟msn上線了,姐姐也打來了,

他們根本不知道下午不能上網是因為斷訊,

原來好像是海底電纜斷了...

差點嚇死我了,很擔心要多久才能恢復,

儘管搶修成功了,但是要改期訂票,也讓我惶然...

希望不是我一定要上班的時候。

 

我想要回家,

但並沒有非要在過年期間,

可是今天發生這事情,

讓我更想過年回家了...

 

 

怎麼每次遇到這些突發事情,

我總是很難冷靜下來,突顯了我一點也沒有長大,

是在原地打轉的不成熟的孩子...

 

 

呼,被打斷了計畫,

我該去繼續看個人取向了,

平復心情。

 

希望這種事情不會再發生了,

我活這麼大,二十幾年來從沒想過會這樣。

希望一切ok,我愛我家鄉愛我家人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