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聲:必先生&阿徹,生日快樂。

 

先給必先生。

 

親愛的必先生,你也知道的對我們這群朋友來說,這兩三年勢必都是辛苦的,

不管是初出社會,或是償還學貸,或是念研究所的,我們在金錢上總是顯得不夠寬裕。

但是,我們的優勢是年輕,年輕人不會拘謹這些的。

 

看了去年寫的,怎麼覺得記錯地址於是寄錯地址,好像昨天的事情一樣,

怎麼忽然一年過去了阿~~~~~~~~~~~~~~~~~~

趕在你生日前一天寄出限掛,希望你生日這一天可以如期收到。

你知道嗎?雖然我們能夠給予的有限,但是我們真的是把真心都給出了,

希望無論過了多久,我們大家相距多遠,你都能記得這份心意。

也許沒有什麼驚喜,但是希望你喜歡,那是雅如、小狗和我的一份心意。

 

生日快樂。

 

卡片試圖想要用點巧思,但是本人惰性太強,加上近日工作忙碌,

所以跟預期的仍有些出入,想要製造的驚喜,不得不大打折扣了,敬請笑納。

卡片 

 知道你想要的禮物清單,可惜以我們現在的財力,

還是很難達成,所以卡片封面想要學ps3....

--

 

以下是給阿徹的。

不知道你會不會來看這一篇,但是還是打在這裡了。

知道你和必先生同一天生日的時候,那時真的很詫異,

但是你們是這麼不一樣的兩個人,卻也都是討人喜歡的朋友,

只是程度仍有差異,畢竟跟必先生認識也第六年了...

 

倒也不是因為熟識程度不夠的關係,

一方面真的是因為最近工作忙,能夠分心的時間有限,

另方面則是不斷在思索要怎麼去著墨,如果想要給你一張卡片的話...

誰知道我最近上網也是沉迷著在把陳珊妮的公主日記一篇篇看完阿,

分心分心著...就這擱下來了,腦中想著要寄出的祝福就只好被迫缺席了,

所以敬請見諒啦。

 

過了00:00,下班回家以後見你不在MSN上,於是打了電話...

也許你太累睡著了,沒接電話,怕你見到未接來電感到困惑,

隨手就傳了一則生日快樂的簡訊給你,這樣感覺好草率喔,

但是請相信我還是有那麼一點真誠!!

 

江阿徹,祝你生日快樂!!

 

 

--

 

雖然最近的月份會有很多傷腦筋的時刻,

實際上卻是一年裡我最喜歡的季節,

因為在送上祝福的同時,能夠好好地連繫友情,這讓我覺得很滿足也很感激。

 

我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