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10/15到了,與往常不同的是這位主角必先生正在服役中。

 

事先預告了不會送禮,

畢竟必先生人在軍中,送了東西也無法經常使用,

與其送了束之高閣,放在那兒生灰塵等他恢復自由之身,

倒不如等明年他退伍後,再把兩年的份一次送齊,

一來可以免去實用性未被完全發揮,

再來也可以送他大禮,

至於該送什麼,傷腦筋就留給明年的自己吧。

看來我思考的很周詳吧。

 

*

 

 

 

沒有禮物,祝福卻不能缺席。

選擇提前做了卡片,

手拙的我,笨手笨腳地動手完成了上面那張卡片。

這是大學幾年來,第一次送給必先生自己親手做的卡片。

呼...

少了禮物,希望這份DIY的心意能夠補足誠意。

 

無法事事盡如人意,總有些不完美,

事先得知生日前的假日,必先生會跟蛋蛋回高雄,

所以把卡片寄到高雄。

很可惜的是,我不夠相信必先生的記憶力,

反而選擇相信了保證正確的蛋蛋所說的門牌號碼,

沒想到24、26號,一個數字之差...

如果不是邱媽媽的耳力靈敏,攔截到了我寄去的限掛,

我跟小青的卡片,可能就無法順利送達必先生手上了吧....

真的非常抱歉,我應該要相信必先生的記憶力,

如果有造成不便之處,還請見諒。

 

 

**

 

小青又到了每月一次的返校,暫時卸下實習老師身分回到大學裡去,

下午將近四點回家的她,表示忙碌到連午餐都沒空進食,

所以決定提前吃晚餐,剛好上回去樹太老聚餐時,

拿到的三張30元抵用卷使用期限到今天,

加上今天是平日不用擔心沒位置,

於是就衝了...

 

ㄟ...必先生的生日,

人在軍中不知道如何過了這天,

我們兩位昔日的室友卻自己跑去吃大餐,

哈。

果然是有報應的= ="

我點的蝦仁蛋包蓋飯定食,讓我傷透心了...

蝦仁+蛋+洋蔥+飯= 清淡的蝦仁蛋包蓋飯定食,

我一邊食之無味的嚐著,一邊想起李金館的山藥麻婆蛋包飯,

明明價位差不多,後者的用料算豐富:肉醬、山藥、蝦仁、蛋,

而且滋味滿鮮美的....

我這頓飯吃得好空虛喔...一點都沒有滿足到味覺。

嗚...我錯了啦。早知道該點豬排蓋飯的。

(突然想到今天沒有附上小菜高麗菜絲,不是定食都有提供嗎?

雖然我沒有很愛,但是感覺該給的沒給的,就讓人不舒坦。)

 

上甜點的同時,帳單上夾了一張顧客意見表。

(附帶一提:雀巢捲入三聚氰胺風暴,所以奶茶跟冰淇淋暫停供應,

只能吃和菓子..........)

重點來了,那張意見表上要填基本資料:姓名、電話、地址等等,

小青就說那寫必先生的好了。

 

證據如下:

 

 

我們以小小的俏皮行為,另類的替必先生慶生:p

怕店員想說怎麼兩個都女生,寫了男生的名字,性別又勾男,

所以我們故意勾女生。哈哈。

可是我想他們看到生日寫73/10/15,

應該還是會以為我們惡作劇亂寫吧:p

 

哀哀,以後不想吃了啦。

樹老了,不那麼可親了。

 

 

**

飯後去遠百的MUJI,

買了2009年的手帳本,想到可以開始寫新本子就很興奮,

但也才意識到2008年已經漸近尾聲了...

呼。

 

 

 

最後,有句很重要的話要說:

必先生,生日快樂。

未來還要繼續當好朋友。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