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不是藉口,可是卻成了唯一的理由。

 

 

 =====================================================

【Dandan】: 你怎麼都沒打電話來關心我
【(ap)4024】: 對ㄟ
【(ap)4024】: 我也不知道ㄟ= =
【Dandan】: 唉
【(ap)4024】: 我忙了好幾天  禮拜二那天從九點睡到禮拜三早上八點  然後忙到今天早上
【Dandan】: 唉
【(ap)4024】: 我覺得我今天一定很好睡
【(ap)4024】: 怎麼週年慶那麼忙阿
【Dandan】: 唉唉   都沒人關心 我真可憐
【(ap)4024】: 有阿
【(ap)4024】: 我剛剛有問你
【Dandan】: 唉
【Dandan】: 都出院了
【(ap)4024】: 嗯嗯
【(ap)4024】: 其實  我後來忘記這件事了
【(ap)4024】: 聽雅如說你禮拜四左右才要回中壢
【(ap)4024】: 我還說  你好久沒去上課了  真混ㄟ
【Dandan】: 嗯
【Dandan】: 反正都過了
【(ap)4024】: 剛剛看到你暱稱  才又想到這件事
【Dandan】: 我先去休息喔   頭有痛
【Dandan】: 大頭晚點要來
【(ap)4024】: 好
【(ap)4024】: 你好好休息
【Dandan】: 嗯
【(ap)4024】: 881
【Dandan】: 掰

 

-----------------------------------------------------------------------------------

你問我:我怎麼都沒打電話來關心你?

 

嗯...直覺想回答,我最近太忙了。

看這這行字出現在待送出的訊息欄上,

突然有一種恐懼感。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居然把這個當理由,聽在旁人耳中是藉口的理由。

一直都覺得太忙了是個最沒誠意的藉口,

自己卻差點不小心脫口而出這個藉口.........?

 

對不起,

我知道這不是藉口,可是卻不小心成了唯一的理由。

 

我感到惶恐...

才出社會三個月,怎麼變成這樣?

我明明很重視你這個朋友,

怎麼這波週年慶檔期的活動會讓我忘了撥通電話給你?

即使我真的從10/9上班到今天,中間只有一天休假...

即使我經常每天回到家都快半夜十二點了...

即使我有時候沒空吃飯開電腦看手機...

即使我在10/14晚上的九點累到一覺到隔天頭大生日的上午八點多才醒...

即使小青說我連續好幾個晚上,都壓力大到會磨牙...

那些都不該成了我為什麼沒有打電話關心你的理由...

 

 

對不起,我必須誠實以對。

所以明知道你聽了會難過,

還是坦白告知這段期間我忘記了你鼻子要開刀的事情,

因為我上班下班洗澡睡覺的時候,腦裡完全忘記了這件事...

所以才會誤解你雙十節的連假後,回台東家裡去,卻到昨天才回中壢...

認為你打混不想上課...................................

對不起,我太坦白了,也許讓你難過了,但我不想說謊。

因為你是我的朋友。

 

 

 

這是一個警訊,有了這一次,

不想讓下一次發生。

因為我在乎你這個朋友。

 

 

請你接受我的道歉,好嗎?

 

 

 

以上是給

我想要用鼻子深深的吸一口氣  先生

的公開致歉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