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跳脫現有的生活狀態,有其必要性。

 

 

--

為了某些因素,而避免前往桃園姐姐家,

這一回,為了不辜負老媽寄來粽子的心意,

只好趁著上半天班的下午去了姐家,

果然還是姑姑包的粽子好吃,有種解了鄉愁的感覺。

 

很悠哉的過了一晚,

洗完澡後,八點多我趴在床上看黃國峻的《麥克風試音》,

看了幾頁,居然睡著了。

突然醒來的瞬間,看著未關的房門,

有一秒的時間,我感到心慌,怎麼可能累到連房門都不關咧?

下一秒冷靜過後才發現是在姐家,不是在租屋處。

然後我就把書放好、摘下眼鏡,繼續睡覺了...

凌晨兩點醒來一次,屋外下著傾盆大雨,

又繼續睡眠,早上八點多又賴了一下才起床。

 

徹底的睡飽了,似乎很久沒這麼放肆了,

滿足了疲憊的身軀休息的欲望,

熬夜的這陣子,讓我焦慮,讓我不安,

卻又為了看片子而放任自己。

 

偶爾換個地方生活,哪怕只有短短一天也好。

離開新竹一天,到了桃園,夜晚終於下雨了,

陰鬱許久的天空,終於不再積聚烏雲,釋放了雨水,也降低了溫度。

當時,我才知道自己有多久沒有放鬆自己了。

不用面對上下班的車潮,

不用面對各式各樣的客群,

不用面對琳瑯滿目的商品,

不用想著下一餐吃什麼好呢?

 

即使生活依然要繼續,

一天的脫離常軌,

何嘗不是一種養精蓄銳的儀式?

 

呼...話說,今天我刷了4100:P

是的,買衣服這件事真的會讓人心情大好,

買了上衣長褲短褲,是的,如果以後上班真的得穿裙子了,

那我可能要先從穿短褲開始....

這就不用拭目以待了。

 

--

聽姐說,哥和弟為了寶哥的事情,已經失眠了好一陣子。

若是寶哥地下有知,肯定也捨不得自己的摯友如此自我折磨吧?

希望我家兄弟可以早點走出來,雖然那並不容易。

 

希望我愛的人們,和愛我的人們,

都能夠快樂平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