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片刻的感覺遲鈍比清醒來得好。


我感覺疲憊。

累了累了...
卻不想再流眼淚...

我不喜歡那樣被揶揄
我不喜歡那樣不被了解
我不喜歡自己什麼都做不好
我不喜歡自己的未來一無所知

--

這兩天
剛從泰國回來
一天睡眠不足,所以感覺昏沉
一天睡眠過分,所以感覺暈眩

在這不清楚的幾個鐘頭裡
反而不用去在乎很多事情
這時候才開心了點
沒那麼多壓力跟負擔

只是恢復正常的時候
感覺鮮明的時候
我又感受到不舒服
不舒坦的情緒漾開的時候
我什麼也不能做
我什麼也不能反駁
我什麼也不想多說出口
就那樣吧
靜靜的走開

在我找到解決之道之前
暫且如此吧

暫時,再累
我也只想擁抱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