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關電腦的我,被這個突然發現的消息給嚇到了...
不上來打點文字,好像有些難以平復心情...

日前不斷地在高中同學慈的網誌,看到好朋友要結婚之類的字眼,
雖然自己一直很好奇是哪位小姐?也許我也認識也說不定...
但是高中畢業後,再也沒跟她聯絡過,也不好突然跑去留言詢問...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那個疑惑存在心裡。
到了今天終於揭曉了。
看到她寫到鐵四角三個字,心裡開始猜測難不成是高一班上跟她最好的三位女孩,
其中的一位?


前陣子她們鐵四角一員的芳,有在msn短暫跟我說過話,
卻沒提婚訊的事,肯定不是她。
(現在知道是誰後,同班一場,她卻沒跟我提,讓我有點失落...)
而另一個女孩婷的msn暱稱寫著要一直幸福喔,
所以可以確定也不是她。
這時候只剩下那一個...


慈的相簿關於婚禮的照片都鎖起來了,我跑去c那兒想找點線索,
沒想到............答案公佈了。
她的網誌新文章就寫著
"身體機能跟消息ㄧ樣遲鈍的我 今天才知道阿芝結婚了!!
整個被震驚到不行...."

哇...果然應證了猜測,我也驚嚇不已。


那個高中時候,被我說長得像劉若英的溫婉女孩,大學畢業後一年就踏入婚姻?
呼...好驚訝阿...
不知道這個消息,也沒什麼...
畢竟我跟高中同學聯絡的很少,同學會也都缺席,
幾乎都脫節了吧...


只是,芳沒跟我提這件事,讓我還是有點小小難過。
高一那年,跟她們鐵四角,好歹相處得愉快阿...
罷了,是我自己不愛跟以前同學聯絡,是我自己淡漠了,
也許新娘很低調吧?


呼,其實也二十好幾了,現在結婚也不算早了。
高一的時候,就聽說國中同學結婚...不過是因為先上車了,才決定補票。
但聽說後來沒多久就離婚了...再後來也沒聽說了。


相信善良美麗的阿芝,決定跟那個男孩攜手共度此生,是美事一樁。
在這裡,默默祝福...
阿芝能夠一直幸福下去。


雖然她並不會知道這篇文章的存在,
但是相信我的祝福,會變成好氣跟其他人的匯集在一起,環繞在她跟她先生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