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
真開心。


前幾分鐘聽見雷聲響,期待著雨水落下,果然成真了。


***


liyajaie的MSN暱稱是「如果影響不了別人,那就做自己該做的事吧!


嗯,就是這麼一句話就足夠了,能夠撫平那些話語帶來的不舒服,能夠勸自己的心平靜下來。


***


我很想說夠了!
可以閉嘴嗎?
話一直都不是我說的,怎麼最後都變成我所給的負擔?


我不想在乎了。


終止那些不愉快,我心中那些想說卻不敢說的話會在夢裡消化掉...
明天過後,我將以沉靜的心靈之眼,來笑看這一切。


我可以的。
我在進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