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真的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我們都知道越多人關注,越容易綁手綁腳呀,多不自在,彷彿是多了包袱。
然而,我做了決定的,就不會讓自己畏懼了,我要做自己。
歡迎你們看我的網誌,我親愛的朋友。



※  ※  ※



要給小狗人一個大大的擁抱。
蠍子 就是總太保護自己
嗯,真的。被了解的感覺,很溫暖。


或許我比較像人工智慧系統吧
雖然總只能靠著這個視窗 跟妳交談
但卻有著許多我懂我了解的想法
陪著妳開心難過  你陪著我開心難過
跟妳講話倒是可以很輕鬆


你在MSN的彼端,跟我分享你的感觸,你看了我兩年來的網誌,感覺自己像是走了一趟時光隧道。真的,在我這兩年的生活裡,你的存在很重要,儘管我們已經好幾個月沒見面了,但是我需要你的時候,你總是不吝嗇地給予傾聽和陪伴。謝謝。



※  ※  ※



前天在線上來不及說的,聚餐過後,回到家我補述了:
這兩天 終於你不再讓我感覺陌生了
你變回周良保了



那天說了很殘忍的話:你讓我覺得很陌生...
幾天過後,很高興地感覺到你終於恢復了,這才是我們大家的好朋友!



※  ※  ※



笑聲可以感染氣氛、樂觀可以轉換情緒,
這點是最近從和你相處的過程裡頭察覺的。
蛋蛋,我喜歡你爽朗直接的笑聲。
那是很珍貴的,請你要永遠都這麼笑開懷,因為你也同時把歡笑帶給身邊的人。



那天你安慰我的時候,說我傻,叫我不要想那麼多,
雖然你那時人並不在新竹,但是我的耳邊卻好像響起你的笑聲,
當時,儘管那種很難過的情緒還是存在,卻變淡了...



很高興認識你,不管未來你們有什麼發展,
我都希望可以跟你做好朋友,呵。(這時候會有人吃醋嗎?)
我發現你有些看法跟我相近,我覺得非常好,這就是異中求同。



※  ※  ※



嗯,必先生如果你看到的話,我想讓你知道的是我不是只會罵你而已,哈。
我要感謝你,能夠認識以上三位都是因為你,喔,還有當然不能遺漏的大班。
稍微接觸到你們那個奇妙的世界,你是中心點,連結到了他們,這是我認識你最大的收穫。
在此,真心誠意地跟你道謝。



嗯,我們還缺一角。對,就是妳囉,楊小青小姐麻煩請早日歸隊囉
我期待我的大四基本生活圈,主要成員:我的兩位寶貝室友 + 小狗 + 保&班 + 蛋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