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穫
作詞:小寒 作曲:黃韻仁 編曲:黃韻仁   演唱:何耀珊

這地球 能收留 傷心人多久
等著我淚流 用失去衡量擁有
那年頭 你溫柔 安撫我傷口
然後無怨尤 明知我想走 仍放開手

總是害怕真愛不好找
以為得不到的人最好
好在遇見了你一起終老 能看得到
感動馴服我想逃的雙腳
實在的心跳讓我明瞭
懂得珍惜才有收穫多少

回過頭 把溫柔 放在我胸口
你為我加油 讓我越自由 越不想走

哪天 當腳步變得沉重
給我一分鐘 把淚喚回眼中
哪天 當心虛蠢蠢欲動
抬頭看晴空 看見你微笑臉孔

懂得珍惜才有收穫多少


 



--

       日子總是這樣吧?


        在喜悅與低潮中反覆交替的度過。


        打工的日子,有時候心情充滿愉悅,有時候卻很挫折。今天很開心,又認識了一個同事,應該說是在出我意料之外的情況下,跟他講上很短很短的話,未來的日子請多多指教


       人生起起伏伏不定,不管怎樣,懂得珍惜身邊的一切才有收穫多少的可能。


       謝謝我的同事們,還有今天請我們喝飲料的(麵包)物流送貨司機:P


       加油,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