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雜的情緒,為妳而起...

   妳是我大學時代重要的朋友之一。



      一早發現小青捎來的短訊息,頓時睡意全消,因晚睡而不足眠,全都反應在雙眼的疲憊沉重上,然而,在床上躺了很久,閉上眼卻怎麼也無法再繼續睡眠。

     小青第一時間回報消息,讓我很高興,但同時我心中起了巨大的情緒變化,那是一種既替妳開心,同時卻很難過妳就此要跟我們分開了,我跟小青兩個人的情緒都各自複雜了起來。

     恭喜妳轉學考成功了,考上了國立大學,而且又離家更近,便於經常回家陪伴孤單的母親。

     只是我好不捨、不捨、不捨,只要我ㄧ想到以後在那樣貧乏的小校園裡,再也看不到妳的身影,想到再也無法一起上課、一起吃飯、一起聊天,有一種悵然的感覺徘徊在心上,久久無法平復。

     然而,妳得以離開這個貧乏的學校,去接受更好的新環境,我又怎能自私地希望妳留下?不能,我不能,小青也不能,既然我們都不敢耽擱妳的人生發展,也只能真誠地祝福妳,請妳帶著我們的祝福,到那個新環境去展開新生活吧。

     想起那些有妳陪伴的日子,真的很謝謝妳。很多時候,若不是有妳在,我只能陷入一種無可避免的孤單中,謝謝妳。

     請妳到了新的環境裡一定一定要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