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屬於我們的KTV
不開口唱歌的青跟我
在你們的歌聲環繞中
我感覺到了一種幸福
------



**

繼二○○四年的生日之後,今年的6月29日跨30日,青跟我第二度踏入新竹的錢櫃。
參與聚會的人裡頭,還有必先生是兩年半前那場慶生會的見證人。
類似的包廂內,當初的包台偶有聯繫、佩諭轉至東華去了、阿屁休學去搞直銷了...
有點感嘆,但是我不覺得感傷,因為一些人離開了,又加入新的朋友:嚕、保、班。


拆了石膏過後,膝蓋仍待復健,走路也有些生疏,
這天是六月結束前的倒數第二天。
對於保跟班的意義則是他們即將邁入第一百八十天,兩個人愛的紀念。
這場KTV的盛會,對大家都各自有不同的感受和意義吧。


同樂會的重點,不在於長時間,而是快樂的感染力。
坐在包廂內,聽著四位唱將唱歌,不管是唱得完整的,或是唱得不順暢的,
我都在他們臉上看到了快樂,那是喜歡唱歌的人才有的表情,
所以青跟我都不會有。
但是,在過程中,我們的友情在密閉的空間內交流。


謝謝。
那一晚,我能夠好好地放鬆,大家讓我覺得自己這個傷患被保護得好好的。
這也是難得的聚會,地點在KTV...很高興青一起共襄盛舉


**

近期這一切發展,都是當初的我始料未及的,我再度領悟到環環相扣的道理。
如果能夠有時光機,回到當初出車禍前,
讓我乖乖地等紅燈,將免除我受石膏之苦,
然而此後這段期間,又將是怎樣的一段生活?
我想像不到,也許就是平淡吧,雖然我也希望...。


事已至此,有失有得。
我衷心的期盼,大家天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