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明白了


當下我表現出失落,但沒有要責備你的意思
畢竟班表被排成這樣,也不是你可以做最後的決定
我真的可以理解......




你去上班了,我自己買了自助餐回家吃
吃到一半,收到你傳來的簡訊
很訝異的是末端寫著的「對不起,欠你一次」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看到你這麼誠懇地表達歉意吧


唉   我也知道這不是你的錯
整個就是無奈二字阿
上個禮拜五,你早因為我的請求而排休了
誰知道醫院卻打來說醫生當日停診,要我擇期再去
所以是我欠你一次


沒關係的,明天複診我自己去ok的
雖然我只是想要有人陪我去
你好好去打工吧
我們誰也不欠誰,真的


我沒有對你感到失望...
至少,在無奈之中,收到你的簡訊很欣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